CP潔癖不可逆

ARASHI紅擔,翔右

火有夫夫的粉 工孝粉

喜歡魔戒的Leggy,愛奧蘭多。

我還活在有ARASHI的世界喔,雖然最近回歸魔戒和哈比人的領域.
話說我是屬於那種越忙越不想做正事的人(?)  於是乎昨天就偷懶了!
很久沒畫,昨天拿毛筆抅邊感覺手抖(這是要中風了吧= =)
紙質不太好,水彩略乾硬...(好吧,重點是本人技術糟糕糟糕的QQ),而且我掃描完之後才發現起皺了...

很喜歡翔醬這套衣服,雖然不像,但是我有參考雜誌的.BUT又由於我懶癌末期,褲子的花沒畫完,其中一條腿的花還少到可以...
真誠地跟造型師說聲抱歉QQ

评论
热度(1)
©CloudR | Powered by LOFTER